赤其

24小时梦游中

和某恒 @某恒 认识的第291天。
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的超级快,转眼就过了年,开了学,抽逆也进行到了第六页。
当初你同意画插图的时候真的是,受宠若惊(笑),完全没想到你会答应的,已经做好下辈子再填坑的准备的废人其因为你的一句话开始了狂肝模式(误)。
画手的进步是超级快的,虽然我不是什么专业的家伙不过完全能看出来你有在努力的,请务必加油,会一直看着你的。
我也不会说什么祝福的话,非要说的话也不知道说什么。
那我就只能祝我恒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图力满满,欧气爆棚。
不是什么繁琐的祝福,不过如果实现了应该超实用的,我不信有神不过这会儿还是稍微期待它能让这个祝福成真好了(笑)。
画了抽逆的6人和小弗给你,因为人体太废所以直到开始写这个的时候才画完,描边肯定会是一副糟糕的画所以就只能用铅笔了,希望你能满意叭。
最后,十分感谢。不管是帮抽逆画插图还是其他,也感谢你能看完我这个作文勉强合格的家伙写的文不对题的贺文。

评论(1)
热度(6)

© 赤其 | Powered by LOFTER